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蒙迪欧继任者车型渲染图片,新车将命名为Evos,并基于全新的CD4平台打造,且计划在2022年内正式亮相。同时,待新车在华国产开售后,或将继续以“蒙迪欧”作命名。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1.5T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2.0T涡轮增压以及Mach-E同款纯电动力,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图1

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图2

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图3

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图4

从发布的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福特全新Evos前脸装配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选用了黑色多横幅式造型设计,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多辐式蜂巢铝合金轮毂,并呈现了跨界造型设计。此外,新车还增加隐藏式弹射门把手,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科技感。

福特全新蒙迪欧外观曝光入门搭1.5T/跨界造型-图5

福特全新Evos内饰或将配备福特锐际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一体式大连屏,同时该款屏幕也是在福特旗下车型上首次应用。此外,中控台下方还选用了当下较为时尚的电子旋钮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2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