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ienna特别版海外售价 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

近日,丰田新款Sienna(国内称赛那)特别版车型的售价公布,该版本名为“Woodland”,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为46,565美元(约合30万元人民币),比同配置的Sienna普通版贵了3,500美元(约2.26万人民币)。

丰田赛那特别版海外售价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图1

作为特别版本,新车在外观和其它部分配置上有一定的升级和调整,更具户外旅行的氛围。其中,新车的离地间隙更高,意味着面对路面条件不好的路段通过性更佳,而熏黑的格栅和灯组看上起也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还安装牵引能力达1587公斤(3500磅)的拖车钩和一套造型独特的轮毂。

丰田赛那特别版海外售价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图2

丰田赛那特别版海外售价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图3

内饰配置上,新车搭载了12扬声器的JBL音响以及包括带行人检测的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和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的第二代 Toyota Safety Suite。新车动力上依旧搭载2.5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83kW,超过搭载2.0T引擎的别克GL8(174kW)。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可在光滑路面将80%的动力传输至后轮。

丰田赛那特别版海外售价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图4

丰田赛那特别版海外售价2.5L混动/离地间隙更高-图5

目前,广汽丰田赛那在国内已经完成首发,新车动力配置同样搭载了2.5L混动系统,计划在今年四季度内正式上市,届时将于别克GL8、大众威然等MPV车型进行市场竞争。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