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

2021成都车展已经正式开幕了,参加本届车展的品牌众多,且每个品牌都带来了自家最得意的产品,其中不乏一些首发亮相以及上市新车。而MPV阵营中也有不少值得关注的车型,比如全新的国产丰田赛那以及东风悦达起亚嘉华,这些新车都具有很高的关注度,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在本届车展中出现的MPV吧。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

广汽丰田赛那SIENNA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

发布状态:新车首发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2

从此前的谍照到工信部的信息曝光,广汽丰田赛那SIENNA已经在正式发布之前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对于奶爸朋友们来说,可真是等它等的二胎都有了。作为广汽丰田国产的首款MPV车型,赛那SIENNA在外观上基本照搬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席位调整,中大型MPV的定位也让这款车拥有绝对宽敞的内部空间。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3

与上代车型相比,全新赛那SIENNA的内饰也进行了全面升级,全新的三辐式方向盘更加精致,而且还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豪华感提升明显。动力方面,全新赛那SIENNA将全系搭载2.5升混合动力系统,综合功率输出达到249马力。有消息称,新车入门版的价格或不超过30万元,这样的赛那你觉得能接受吗?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4

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

发布状态:新车首发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5

在刚刚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新款别克GL8陆上公务舱迎来了首发亮相,作为年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48V轻混系统。从外观来看,新车继续了大气稳重的设计语言,方正的造型能够为车内提供更充足的空间。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商务范十足。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6

新车内饰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并采用2+2+3的座椅布局,配置方面或有一定调整。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7马力,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在48V轻混系统的加持下,新车预计会拥有更好的形式质感和更加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7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

发布状态:新车预售/ 预售价28.89-33.99万元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8

东风悦达起亚嘉华也是本届车展当中备受关注的MPV车型之一,新车也正式发布了其在国内市场的预售价——28.89-33.99万元,这样的定价在中大型MPV领域只能说是一个中等水平。新车整体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品牌LOGO也进行了更新,外观对于细节的处理比较到位,看上去很精致。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9

内饰采用了时下流行的环抱式中控台,并且采用了双联屏的设计,能够看到新车对于材料的运用也是比较考究的,除了软质材料之外还配备了钢琴烤漆以及拉丝饰板。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33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0

新款奔驰V级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

发布状态:正式亮相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1

新款奔驰V级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完成了亮相,新车是年度改款车型,整体外观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升级。据了解,新款奔驰V级还新增了一款V 260 L长轴距尊贵版车型,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2

内饰同样没有明显变化,舒适性配置有所升级,比如新增了杯托以及加长的座椅扶手。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11马力和350牛·米,并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3

荣威iMAX8四座版

新车定位:中大型MPV

发布状态:正式亮相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4

荣威在本届程度车展上带来了一款重磅MPV车型,它就是荣威iMAX8四座版。如今越来越多的MPV产品都在推出四座版车型,在原有的七座空间中放置四个独立座椅明显会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后排两个座位堪比“头等舱”。从外观来看,荣威iMAX8四座版拥有更小的离地间隙,并配备了大尺寸的双色轮圈,气场更强。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5

后排的变化是最大的,除了采用2+2的四座布局之外,前后排的连接处还设置了一块巨大的屏幕,除此之外玻璃也采用了隐私处理,豪华氛围营造的相当出色。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4马力,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成都车展MPV新车汇总 这5款车用大空间定义豪华-图16

总结:虽然本届车展发布的MPV产品并不多,但是每一款都是能拿得出手的精品,无论是商务对接还是日常家用,今天这5款车都能尽可能满足你的需求,如果你也打算去车展现场的话,那么不妨去亲身体验一下这几款车吧。此后我们还会为大家带来更多关于本届成都车展的新车报道,敬请期待。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2.4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