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两种驱动可选 或27.68万起

8月29日,全新广汽丰田赛那正式于成都车展上亮相。新车由海外版Sienna引入国内进行生产,基于与全新汉兰达相同的丰田TNGA-K平台打造,共推出五款车型。预计新车或将在27.68万元左右起售,今年年内有望正式上市。

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两种驱动可选 或27.68万起-图1

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两种驱动可选 或27.68万起-图2

外观方面,国产版丰田赛那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上部封闭式设计且造型狭窄细长,与犀利的LED大灯连接,形成了贯穿式结构,视觉上拉长了新车的横向宽度。下部采用了熏黑式横幅设计,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基本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流线,拥有较强的豪华感。车尾部采用了新造型的尾灯组,搭配上隐藏式排气布局,非常具有时尚气息。

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两种驱动可选 或27.68万起-图3

内饰方面整体具有极强的豪华感,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并搭载最新一代的Toyota Safety Sense丰田智行安全系统。新车第二排采用了航空座椅,加上电动腿托和可折叠式扶手,乘坐感受十分舒适。此外,顶配版本车型还将配备HUD抬头显示系统、JBL音响系统、不可开启的后排大天窗、前排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全车皮革包裹等功能。

丰田赛那正式亮相两种驱动可选 或27.68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9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顶配车型还会配备E-Four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2.4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