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有望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丰田赛那有望于9月21日开启预售,10月27日公布售价,并且在2022年1月到店销售。广汽丰田赛那为首款国产版丰田MPV车型,基于TNGA架构GA-K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MPV,动力上搭载2.5L混动系统。根据网传消息,新车售价区间可能在34-42万元之间。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1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2

外观方面,丰田赛那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设计语言,前脸选择了分体式格栅设计,上部为封闭式格栅与纤细犀利的LED大灯组连接在一起,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下部采用了大尺寸的横幅式进气格栅,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修长的车身,时尚感非常突出。车尾部采用造型奇特的尾灯组,搭配凌厉的线条,极具视觉冲击力。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3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较为传统的机械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极强的实用属性。配置上,新车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 2.0系统,带有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安全辅助功能和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等手机互联功能。此外,新车采用黑色+米色撞色设计,搭配带有木纹的中控饰板,具有极强的家用气息。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5

丰田赛那最新消息曝光12天后预售 或34万起-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49马力。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图片来源于微博网友袁启聪)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