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

9月16日,全新五菱星辰正式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五菱旗下首个搭载Ling OS灵犀系统的车型,共推出五款不同配置,售价区间为6.98至9.98万元。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1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1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2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4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五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倒梯形中网,内部采用矩阵式熏黑格栅填充,并与两侧狭长LED头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提升档次感。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配有五菱专属标识,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6

五菱星辰上市 首搭Ling OS系统 6.98万起售-图7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十分简洁,中控台配备10.25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并首次搭载Ling OS开放智能生态系统,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飞机推杆式换挡机构,并在中控台设计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菱旗下的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或为7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