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将推全新SUV 或搭1.5T动力 轿跑设计更年轻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上汽通用五菱汽车旗下全新SUV的专利图。从图中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与此前曝光的五菱星辰有很大区别,整车线条采用了轿跑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年轻化。

五菱将推全新SUV 或搭1.5T动力 轿跑设计更年轻-图1

五菱将推全新SUV 或搭1.5T动力 轿跑设计更年轻-图2

五菱将推全新SUV 或搭1.5T动力 轿跑设计更年轻-图3

新车的前脸设计较为扁平,前灯组也迎合了当下潮流,有几分奔腾家族的风格。新车侧面溜背线条明显,D柱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车顶还配有扰流板,侧面造型极具运动气息。相比之下,新车的尾部设计则较为保守,尾灯组也并未采用贯穿式风格。

五菱将推全新SUV 或搭1.5T动力 轿跑设计更年轻-图4

参考五菱现有的动力,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匹配CVT变速箱。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来看,新车大概率也将搭载五菱银标,这也是五菱继凯捷和星辰之后,第三款搭载银标的车型。未来新车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五菱在SUV领域的产品矩阵,为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同时新车也将助力五菱品牌向上,提升其品牌档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