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

日前,网新社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处获悉,五菱星辰将于9月16日开启预售。据悉,五菱星辰为美国通用汽车与上汽五菱在中国合资开发的首款SUV车型,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已在2021上海国际车展上亮相。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1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2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3

外观方面,五菱星辰采用了五菱最新的银标“翼动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中网内部采用点阵式结构进行装饰,搭配贯穿logo的银色镀铬条与犀利的LED大灯组,使得新车辨识度十足。新车车身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加上圆润的车身造型,整体十分动感。车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时尚感。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4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此外,内饰运用了“对角线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体棱角分明,加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类似飞机拉杆的换挡拨杆,具有极强的运动气息和视觉冲击力,非常符合当下人们的审美。新车内部也采用了白色与黑色的双拼撞色设计,搭配木纹中控饰板,又给新车带来了不错的时尚感。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内外极具时尚感 12天后预售-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五菱传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预计新车油耗表现为7L/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