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是一款全球车型,其轴距达到了2750mm,比同级销量霸主哈弗H6更长。据悉新车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或三季度上市-图1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图2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图3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了非常时尚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部分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来增加层次感和视觉宽度,钢琴烤漆饰板和银色镀铬饰的加入提升了质感,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也均有配备,科技配置并不落伍。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中央扶手等处还运用了皮质包裹,整体呈现出来的档次感,不弱于一些主流的合资品牌。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图4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图5

五菱首款银标SUV星辰内饰曝光 轴距超哈弗H6-图6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中部悬挂五菱银标,前灯组造型规整且采用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尾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中部被黑色饰条贯穿,整体设计与五菱凯捷有几分相似。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4*1820*1740mm,轴距为2750mm,其中轴距超过了哈弗H6。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50N·m,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