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五菱星辰的新车图片,新车将成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与上汽五菱公司在中国合资开发的首款SUV车型。据悉,今年上海车展期间,五菱官方发布了新车预告图,定位紧凑型SUV,预计今年年内上市。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1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2

外观反面,五菱星辰采用了五菱最新的银标“翼动美学”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中网利用斜向点阵式镀铬条进行装饰,搭配犀利的矩阵式LED灯组,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得车身看起来非常优雅修长,加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时尚感。车尾部,新车尾灯较为扁平,配合logo下的黑色饰板,形成了贯穿式设计,同样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气息。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3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科技感十足。中控面板部分,新车采用了木纹加镀铬的装饰,使得内部设计既显时尚感又带有一丝温馨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类似飞机拉杆似的换挡拨杆,使得新车内部也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5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6

五菱星辰新车曝光外观时尚化 有望年内上市-图7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五菱传统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71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