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

日前,网新社从相关媒体处获悉了一组疑似大众新款帕萨特的售价信息,新车预计将于今年8月27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或为16.8至24.5万元,相比现款车型18.59至28.29万元的售价,降幅明显。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2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4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5

大众新款帕萨特售价曝光 车身加长 或将降价-图6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格栅内部采用发散式镀铬装饰,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底部进气口采用贯穿式设计,同时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车尾部分最明显的调整是换搭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与现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略有提升。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和低/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和162kW,峰值扭矩为250N·m、320N·m和350N·m,匹配7速干/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