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

日前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大众全新Arteon(国内对应车型一汽大众CC)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市场正式上市开售,国内指导价为24.99-29.99万元。根据经销商信息,该车在北京地区至高可享2万元的综合优惠。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1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2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3

该车由于采用了与大众迈腾相同的底盘架构,又可视作“迈腾轿跑版”车型。动力方面,该车提供不同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162kW,峰值扭矩为320N·m、350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了大众的8AT变速箱(国内仍为7速双离合),平顺性有着一定提升。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4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5

大众全新迈腾轿跑版海外实拍国内享两万优惠-图6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式外观,独特的掀背造型和无框车门也让该车深受诸多车迷喜爱。而内饰方面,新车依旧保留了大众的经典设计,但换装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和尺寸更大的内嵌式中控大屏,整体更具时尚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8L
网友评分: 4.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