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

9月14日,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新车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1.68-14.68万元。相比于老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面升级,动力上搭载1.8T+7DCT的动力总成。新车上市后,将与长安CS75和哈弗H6等车型展开竞争。

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图1

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图2

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换装了超大尺寸进气格栅,雾灯区处理极具机甲风格。此外,新车针对中网、车顶、行李架、轮毂等处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辨识度。相比而言,新车的侧面及尾部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针对细节进行了优化升级,整体风格更偏年轻化。

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图4

吉利博越X开启预售 外观全面换新 11.68万元起-图5

新车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设计,中控屏为内嵌式,同时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车内采用了三拼色设计,整体风格简约时尚。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