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战斗范儿十足 4天后亮相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吉利博越X的实车图。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设计更为运动激进。目前官方已经发布了预告图,确定新车将会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首发亮相。

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战斗范儿十足 4天后亮相-图1

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战斗范儿十足 4天后亮相-图2

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战斗范儿十足 4天后亮相-图3

吉利博越X实车曝光战斗范儿十足 4天后亮相-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配备使用大量X元素进行装饰的大尺寸中网,两侧灯组造型宽大,搭配下方造型夸张的三段式进气口,带来十足的视觉冲击力,运动范儿十足。车尾配备不规则扰流板,并保留了多边形尾灯组。内饰方面,新车采用蓝、黑、白三色拼接设计,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8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和135kW,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吉利博越X可以视作基于博越打造而来的新车型,相较于现款博越主要针对外观样式做出升级,整体风格更为运动激进。这也符合吉利近年来一贯的设计理念,在整体市场偏向年轻化的趋势下,吉利博越X的推出,进一步推进了吉利运动化、年轻化的风格,势必会助力吉利这一品牌销量向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