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

网上车市捕获到一组吉利全新博越X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刚刚开幕的成都国际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并计划在年内上市开售。动力方面,博越X将继续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1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2

外观方面,吉利博越X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新车的前脸换装了与雷克萨斯相近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并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头两侧进气口则采用机甲风格,新车侧裙和进气口内还增加了橙色饰条装饰,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可选装熏黑车顶、行李架等部件,新车还可提供多种轮圈造型供选择。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3

车尾方面,新车现款博越相似度较高,贯穿式镀铬饰条变得更细,“GEELY”英文字标则位于镀铬饰条的上方。同时门板和车尾排气装饰条提供多种配色,进一步强化了整车的运动感。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管设计,加装了尾部排气的装饰口,且该装饰可自选颜色。此外,由于仅对外观做出调整,预计博越X整体尺寸与博越PRO相当。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4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5

吉利博越X成都车展实拍搭1.8T引擎/可选双色车身-图6

内饰上,博越X的整体配色与目前已经上市的星瑞、第4代帝豪相同,均采用蓝色与白色相间的配色方案,搭配上大面积包裹的真皮和细节上的银色装饰,整体质感十分出色。新车还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下方换挡机构则采用了传动的机械式设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