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了疑似吉利博越X的预售信息,新车或将在年内开启预售,并推出三款车型,预售价区间或为12.68至14.68万元。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图1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图2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图3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相较现款博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中网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式格栅十分相似,搭配狭长头灯组与前包围两侧宽大进气口,更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并在门板处设计了类似高尔夫球杆状的门边饰板,增强档次感,底部配备熏黑式双五辐合金轮毂与橙色刹车卡钳,运动感十足。车尾装有不规则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的全新扩散器,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吉利博越X预售价曝光 推三款车型 或12.68万起售-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全液晶仪表盘和嵌入式液晶中控屏,相较现款博越更具科技感。此外,新车座椅与内饰采用红黑双色设计,搭配车内大量镀铬构件,档次感十足。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