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系中级车的异类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14.37万起

8月9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跨界中型车凡尔赛C5 X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区间为14.37-18.67万元。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搭载了1.6T+8AT的动力总成。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投产并供应欧洲等海外市场。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 配置超丰富 XX.XX万元起-图1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 配置超丰富 XX.XX万元起-图2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 配置超丰富 XX.XX万元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灯组采用了分体式,底部包围整体性极强。新车侧面采用了跨界风格,尾部配有扰流板,同时尾灯组造型与前灯组呼应,层次感极强。相比外观而言,新车内饰的设计则较为规整,环抱式座舱延续了法系车独有的风格。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 配置超丰富 XX.XX万元起-图4

雪铁龙凡尔赛C5 X预售 配置超丰富 XX.XX万元起-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7英寸液晶仪表盘、12英寸中控屏、3D彩色e-HUD抬头显示、360度全景影像、OTA升级、APP远程控制等功能,且上述功能有诸多是全系标配。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新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自6月16日开启盲定以来,凡尔赛C5 X就备受关注,单日1800订单的成绩仍然让我们记忆犹新。对于神龙汽车而言,这台车的到来象征着他们从产品到服务改革的决心,如果继续保持下去,神龙汽车重回辉煌恐怕只是时间问题了。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