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雪铁龙全新C5 X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在2017年已于欧洲停产,但雪铁龙计划在今年10月重新生产C5系列,并将其对标福特Evos,未来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1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全新雪铁龙C5 X采用了雪铁龙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非常狭长的进气格栅,并且贯穿于细长犀利的LED大灯之间,同时利用镀铬条进行装饰拼接,LED大灯组也采用了上下分离式的设计,整体使得新车非常具有科技感,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拼色设计,帮助新车营造出了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并且采用了大尺寸的合金轮毂,使得新车时尚感十足。车尾部新车采用了一块细长的扰流板,加上造型奇特的尾灯,使得新车极具运动气息。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3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4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7英寸的液晶仪表盘、12英寸的中控显示屏,搭配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使得新车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语音识别系统、手机无线充电、C-Connect 3.0智能网联系统等车内配置,进一步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感受。同时,车内还带有泊车雷达、360度全景影像、主动安全功能等安全配置,大幅提升了新车的安全性能。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6

卷土重来全新雪铁龙C5 X正式亮相 两种动力可选-图7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预计将会搭载1.2L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0马力。此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6升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的混动车型,该车型综合功率为22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纯电驱动最高时速可达130km/h。未来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8L
网友评分: 4.7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