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

提起三菱Airtrek这个名称,许多网友可能有些陌生。该车在2001年首次销售,并曾以“欧蓝德经典”的名称在华销售。近日据日媒报道,三菱即将推出全新SUV阿图柯(Airtrek),新车定位紧凑级SUV,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未来,该车将会由广汽三菱在华国产,预计年产能1万台。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1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2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3

据悉,三菱全新阿图柯在动力上采用了纯电系统,这也是三菱目前在国内推出的首款纯电SUV,新车有望搭载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50N·m的电机,并提供500km-600km的续航里程。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4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5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6

三菱全新SUV阿图柯曝光定位紧凑级SUV/造型硬派-图7

外观方面,根据日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的线条平直,造型硬派。前脸多横幅式进气格栅凸显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LED日行灯嵌入格栅两侧,下方为分体式矩阵大灯。同时尾部造型简洁,回旋镖式尾灯组造型时尚,尾部保险杠层次感十足。另外,从图片上可以看出,新车的离地间隙较高,预计将会继承三菱一贯出色的越野性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