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6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全新紧凑型SUV车型的专利图片。通过专利图片细节来看,新车大概率为哈弗H6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新车将继续扩充哈弗汽车的产品序列。此外,参考哈弗H6S的预售价格,新车上市后有望在16万元左右起售。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2万起-图1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2万起-图2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2万起-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现代化的外观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安装在前脸的中下部,中网内部也采用了菱形网状结构,具有一定的运动气息。前脸底部配备了横幅式的进气口,两侧雾灯造型也非常犀利,整体辨识度十足。车尾部的造型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有凌厉的线条与黑色饰板装饰,搭配底部超大尺寸的包围,使得新车整体非常具有运动气息。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2万起-图4

哈弗全新紧凑型SUV曝光采用插混系统 或12万起-图5

根据专利图来看,车身两侧尾部翼子板处分别具有一个加油口和充电口,所以猜测新车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其中一个充电的作用就是给电池组充电。而参考此前发布的哈弗神兽插混车型,在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功率有望达到113kW,并且配备来自长城蜂巢能源的镍钴锰酸锂蓄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