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哈弗H6S的最新信息。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将基于柠檬平台打造,定位为轿跑SUV,同时还将搭载咖啡智能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提供燃油和混动版车型可供选择,油耗降低的同时,预计其起售价也将高于现款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图1

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图2

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图3

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图4

新车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同时路试谍照也已被曝光。参考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的整体设计将与现款哈弗H6完全不同。其前脸经过了全新设计,前灯组更为扁平,同时底部进气口的尺寸更大。新车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尾部配有双扰流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车长和车宽较现款均有所提升。

哈弗H6将推轿跑版车型 定名哈弗H6S 油耗将降低-图5

动力方面,新车已经申报了1.5T、2.0T燃油版和1.5T混动版,混动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单体电芯由比亚迪提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作为国内SUV市场上的销量王,哈弗H6的地位不言而喻,即便在泰国和俄罗斯等海外市场,这台车也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在此之前,哈弗也曾推出过H6 COUPE车型,但销量表现平平。如今长城基于柠檬和咖啡智能平台再度推出H6轿跑版,势必是对其有着十足的信心,相信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为哈弗H6系列的销量加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