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

网上车市了解到,长城汽车今年至少还将推出6款新车。哈弗品牌会推出H6轿跑版和一款全新10万左右的紧凑型SUV;坦克品牌推出高端SUV坦克600,并于四季度上市;欧拉品牌将推出全新SUV樱桃猫,将于三季度上市;WEY品牌将推出玛奇朵和拿铁,分别将在三季度、四季度上市。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1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2

哈弗H6轿跑版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3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4

哈弗H6轿跑版采用与现款H6不同的设计风格,前脸配备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网状装饰加以点缀。车侧采用溜背造型,车尾配备双扰流板以及双边双出排气设计。作为H6的轿跑版,新车身车长、车宽进行了提升,轴距保持不变。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2.0T两款动力系统,其中1.5T为油电混动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百公里最低油耗仅4.9L。另一款2.0T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

坦克600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5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6

坦克600将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定位豪华越野SUV,外观采用最新设计语言,内饰上新车配备独立液晶仪表设计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动力上,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油电混动版,其中燃油版分为2.0T、2.4L、3.0T三种动力系统。值得一提的是,其自主研发的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6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

欧拉樱桃猫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7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8

作为欧拉品牌的首款A+级SUV,新车基于柠檬e平台打造,并将在三季度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WEY品牌玛奇朵造型基本保持一致,且车身尺寸除车长外均一致,可视为其纯电动版本。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机,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或将超550km。

WEY 玛奇朵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9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10

玛奇朵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全新造型的包围,车尾配备细长的尾灯组,搭配小型扰流板,运动感十足。新车车内配备有电子挡把、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HUD抬头显示等。动力方面,新车将主打柠檬混动DHT技术,包括1.5L油电混动以及1.5L插电混动,后续还会有1.5T燃油版车型。售价方面,预计新车售价将在13万元左右。

WEY 拿铁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11

长城最新规划曝光推6款新车 哈弗H6轿跑年内上市-图12

拿铁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预计将推出7款配置车型,并于三季度正式上市。新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燃油、1.5T混动、1.5T插混三款动力,其中1.5T插混版系统功率为175kW,综合续航超1000公里,每百公里油耗4.9L,油耗比竞品东风本田CR-V 2.0L(4.9L-5.6L/100km)混动更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