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新款H6车型的实拍图。从图中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整体设计与老款车型有很大区别。同时新车的长度也略有提升,车内还将升级为5G网络。价格方面,预计新车上市后的起售价要略高于现款车型。

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图1

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图2

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图3

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图4

哈弗新款H6实车曝光 前脸造型换新 长度升级-图5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无边界点阵式进气格栅,同时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相比之下,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则基本延续了现款第三代车型的造型设计,仅在翼子板附近增加了专属标识,同时尾部针对细节进行了熏黑处理。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新车的车长由4653mm提升至4683mm。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车型可供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211马力,匹配7DCT变速箱。作为改款车型,哈弗全新H6针对外观的调整还是能让人眼前一亮的,同时5G的加入也迎合了当下潮流。作为SUV市场上的现象级车型,只要终端售价波动不大,相信这台新车能够延续哈弗H6的辉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