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轿跑版实车现身 配双扰流板 搭混合动力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哈弗H6轿跑版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在此前已经完成了申报。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的整体设计更为激进,尾部配有双扰流板,整车风格进一步向年轻化靠拢。

哈弗H6轿跑版实车现身 配双扰流板 搭混合动力-图1

哈弗H6轿跑版实车现身 配双扰流板 搭混合动力-图2

哈弗H6轿跑版实车现身 配双扰流板 搭混合动力-图3

哈弗H6轿跑版实车现身 配双扰流板 搭混合动力-图4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灯组造型更为扁平,下方进气口尺寸巨大,大量折线的加入为车头的视觉效果加分不少。同时,新车侧面也改为了溜背设计,轮毂造型也更换为多辐式风格,再加上尾部的扰流板,运动气息十足。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单体电芯由比亚迪提供。作为SUV市场中的销量王,哈弗H6的综合竞争力有目共睹。在此之前,哈弗也曾推出过哈弗H6 COUPE车型,但市场反响平平,如今全新的轿跑车型再度推出,其设计与动力都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相信新车上市后将继续为哈弗H6系列的销量加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04L
网友评分: 4.6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