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新款沃尔沃XC60的实拍图片。据悉,新车将换搭插电式混动系统,配备一套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1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2

外观方面,插混版沃尔沃XC60延续了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尾灯”都保留了下来,前脸进气格栅采用运动风格套件,加上车身配备的五辐式合金轮毂,极具力量感的双腰线及前后轮拱,使得整车极具运动气息与时尚感。此外,新车左翼子板处装有象征插混版车型身份的充电接口。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3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4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内嵌式竖置中控显示屏,搭配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配置上,新车搭载了沃尔沃最新的车机互联系统,支持谷歌地图、谷歌应用商店、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等功能,同时带有胎压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等安全辅助功能。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5

海外版沃尔沃XC60实拍曝光搭插混系统 5.9秒破百-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251kW,峰值扭矩为59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5.9秒。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