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首款MPV专利图曝光 与索纳塔共享动力

日前,从国家专利图网站获取了一组北京现代首款MPV车型的专利图信息。据了解,新车目前的内部代号为“KU”,年产能计划为5万辆,新车基于现代汽车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内部将使用2+2+3的7座布局设计,新车并预计将在年内上市并发售。

北京现代首款MPV专利图曝光 与索纳塔共享动力-图1

从目前曝光的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外观将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第五代途胜L相似,并使用了类似宝石状的中网,整体极具冲击力,全新设计的“参数化隐藏式车灯”与车头大面积的中网相连,拉宽了整车的横向视觉。

北京现代首款MPV专利图曝光 与索纳塔共享动力-图2

车侧我们可以看到作为MPV车型配备了侧滑门设计,而双腰线设计则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车侧的视觉效果。尾部的L形尾灯夜晚点亮后,预计将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与第十代索纳塔共享动力总成,或将搭载1.5T及2.0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为7速双离合及8速自动变速箱。

北京现代首款MPV专利图曝光 与索纳塔共享动力-图3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