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增添新套件!升级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悉,本田的御用改装厂Mugen推出了本田思域的全新车身套件,新套件为本田思域带来了更激进的外观造型和更强烈的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Mugen为新车开发了多个性能部件,包括全新的排气装置、高压散热器盖、高性能机油滤清器、S型刹车片以及升级的刹车盘。此外,用户还可以从Mugen订购一些内饰部件,例如黑色或红色的脚垫和防擦板。

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1

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2

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3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4

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5

本田思域换装新套件配18寸轮毂外观更运动-图6

外观上,新车前脸装配了全新的蜂窝状熏黑式进气格栅,格栅上方还配有一个小巧但色彩鲜明的Mugen徽章。同时,新车的车头底部还加装了黑色的运动前铲,前铲售价为7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22元)。车身侧面配有全新的熏黑式侧裙,售价为88,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160元),新车还配有全新的18英寸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和可加装后盖的防水后视镜。车尾上方搭载了上翘的黑色扰流板,售价为80,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691元),下方还配有后下扰流板,售价为94,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512元),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