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本田第十一代思域的国内实拍图片,据悉新车最快会在9月24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预告图了解,新车外观内饰较现款车型发生了巨大的改动。新车造型更为扁平时尚,尺寸也略有加长,颇有些“小雅阁”的影子。动力上,新车取消了现款车型1.0T的三缸版车型,预计全系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1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2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3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使得新车更加适应国内消费者的审美和使用需求。新车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分体格栅设计,并且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搭配矩阵式LED大灯,辨识度十足。侧面部分,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搭配溜背式车顶结构与熏黑式合金轮毂,非常时尚。车尾部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尾灯,搭配熏黑式的鲨鱼鳍、扰流板以及双向两出排气布局,大幅提升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尺寸发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达到2735mm,整体较现款稍有提升。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4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5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6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与海外版车型一致的内部布局。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具有一定的科技感。此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台,其中内嵌了网状空调出风口,搭配居中的物理按键和金属踏板,具有极强的运动属性。配置上,新车还配有BOSE音响系统、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安全驾驶功能。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7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8

本田思域实拍曝光内外大换新 最快月底上市-图9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国内现款车型的1.0T三缸版本,预计全系搭载1.5T低/高功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传动系统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