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

此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国内实拍图,据悉其最快会在9月24日正式上市。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思域的宏观配置信息及造型设计变化,新车更新了5款轮毂样式,其中17英寸轮毂样式较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提供6种车身配色,并新增鎏光灰色。车型设计上,新车采用了长前悬及短后悬的设计,不仅能营造出更为低趴的视觉效果,还能使其重心后移至B柱后,提升操控性能,再配合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防侧滑功能等,其转向稳定性甚至比豪华品牌中的奥迪A3还要好一些。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1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2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1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3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4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5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6

全新思域更新了5款轮毂样式,其中17英寸轮毂样式较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为进一步凸显出轮毂造型,更显运动感,全新思域还调整了车侧视觉比例。其引擎盖棱线下压25mm,轮眉与车灯上沿平齐,并缩小了腰线与后轮眉间距。另外,新车前悬增加25mm,后悬减少35mm,前悬增长,后悬缩短,在提升车辆颜值的同时,还可以带来更短的刹车距离和更出色的操控性能。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7

本田国产全新思域曝光 造型更运动 性能好过奥迪A3-图1

国产全新思域加入了本土化设计,前脸格栅面积更小,两侧灯组更为修长,车尾经典的双“C”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常规样式的造型。内饰上,新车装配液晶仪表,并换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形式,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动力上,新车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