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 造型似雅阁 顶配或18.88万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的到店实拍图。新车在此前已经完成了首发,预计将于9月24日正式上市。除此之外,网新社还获取到了全新思域顶配车型的疑似售价,或为18.88万元,这相比于现款的顶配车型高了2万元。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 造型似雅阁 顶配或18.88万-图1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 造型似雅阁 顶配或18.88万-图2

新车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有很大区别,中网与前灯组融合,底部配有大尺寸进气口,侧面依旧采用类似溜背的风格,尾部整体造型则与雅阁有几分相似。与此前不同的是,实拍车型采用了蓝色涂装,门把手、轮毂等处也未采用熏黑处理,同时尾部也没有配备扰流板,预计实拍车为全系的中低配车型。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 造型似雅阁 顶配或18.88万-图3

本田全新思域到店实拍 造型似雅阁 顶配或18.88万-图4

新车在车内换装了悬浮式中控屏,车内整体布局有了较大调整,同时做工用料也更为考究,车内氛围有所提升。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9马力和182马力,或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