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国产全新思域实拍 尺寸超速腾 最快9月24日上市

目前在售的东风本田十代思域凭借着激进、运动的外观造型吸粉无数,不过本田去年底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思域,整体造型更偏家用风格,与雅阁靠近,回归到了传统的三厢造型。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全新思域的国内实拍图,据悉新车最快会在9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有着天翻地覆的变化,同时尺寸也进行了加长,轴距超过了同级大众速腾。动力上,新车提供1.5T低/高功率两种动力版本。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1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2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3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4

国产全新思域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微调,在其中加入了本土化设计,并加入了大量熏黑套件。新车前脸格栅面积更小,两侧灯组更为修长,保险杠为分段式设计,视觉效果上像极了雅阁。车侧后视镜基座置于门板处,窗线线条在C柱位置形成了一个重合点,和凯迪拉克CT5的设计相似。车尾经典的双“C”尾灯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常规样式的造型,细看甚至会给你一种大众速腾的既视感。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7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8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9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10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国内实拍 造型大改-尺寸超大众速腾-图12

内饰上,国产全新思域与海外版保持了高度一致,其装配液晶仪表,并换用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为贯穿形式,整体布局更为简洁。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动力有小幅升级,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除此之外还将提供1.5T低功率版本。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44L
网友评分: 4.4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