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上市!售价小幅上调 20万元起售

去年底上市以来,坦克300越野版迅速成为市场上话题度最高的现象级新品,除了本身越野SUV商品属性,该车某种程度上甚至具备了时尚单品属性。

7月23日,更时尚的坦克300城市版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包括一款限量版本),售价区间为20-23万元,略高于越野版。和越野版车型相比,坦克300城市版增加了更符合城市用车场景的主被动驾驶、泊车辅助功能等配置。另外,后续定位更高的坦克300赛博朋克版也将正式上市,这些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提高整个车系的用户覆盖度。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更丰富 20万元起售-图1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更丰富 20万元起售-图2

设计方面,坦克300城市版整体轮廓和越野版基本保持一致,不过细节处进行了调整。比如新车取消了越野套件,轮拱更换为和车身同色的金属件。另外车身配色方面增加更时尚的颜值粉、种草绿,内饰方面新车也不再是单调的纯黑配色,还可以选装黑色+绿色、黑色+粉色双拼配色(分别对应颜值粉、种草绿车型)。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更丰富 20万元起售-图3

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配备双层隔音玻璃、三层密封胶条、主动降噪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能泊车、循迹倒车等功能,另外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便捷配置。

坦克300城市版上市配置更丰富 20万元起售-图4

坦克300城市版动力配置和越野版保持一致,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67kW,峰值扭矩387N·m。尽管取消了差速锁,但坦克300城市版依旧支持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功能。另外根据规划,明年坦克300还将推出HEV、PHEV车型,届时更丰富的产品阵容也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