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实拍 国产车型两周后上市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国产全新车型也将由东风本田生产并销售,预计将于9月24日上市。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实拍 国产车型两周后上市-图1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实拍 国产车型两周后上市-图2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实拍 国产车型两周后上市-图3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实拍 国产车型两周后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中网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填充,并与两侧头灯组连为一体,极具辨识度,底部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设计,内部进气口进行黑化处理,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并配备了星型双五辐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采用掀背式尾门,并于尾门处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上熏黑式扩散器,战斗气息浓郁。

动力方面,新车海外版车型搭载分别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国产车型将取消现款车型的1.0T三缸引擎,或将全系搭载低/高功率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6kW和136kW,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