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新款思域高性能版实拍 搭2.0T引擎/配大尾翼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本田新款思域Type-R的实拍图片,新车仍保持了激进的外观设计,并针对刹车和避震系统进行了调整,同时配备了限滑差速器,操控性能有所提升。

本田新款思域高性能版实拍 搭2.0T引擎/配大尾翼-图1

本田新款思域高性能版实拍 搭2.0T引擎/配大尾翼-图2

本田新款思域高性能版实拍 搭2.0T引擎/配大尾翼-图3

本田新款思域高性能版实拍 搭2.0T引擎/配大尾翼-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状格栅填充,并进行黑化处理,同时还在格栅内部配备红色本田车标与R标识,搭配两侧狭长头灯组,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配备熏黑式双五辐合金轮毂,并于内部装配红色高性能刹车卡钳,搭配带红色线条的宽大侧裙,彰显性能车身份。车尾掀背式尾门上设计小鸭翼造型和大尺寸固定尾翼,搭配后包围处粗大的中置排气与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营造出极强的战斗气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35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全新一代思域Type-R或将于明年亮相,届时新车有望搭载讴歌NSX同款的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动力将获得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