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RS的实拍图片,新车可看做是本田思域的运动版车型,目前已在海外正式上市,并有望于年内在国内上市销售。

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图1

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图2

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图3

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格栅与狭长头灯组连为一体,狭长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并在底部配有凸出前唇,车头整体造型更具运动感。车尾增加RS专属固定式尾翼,搭配后包围上全新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前脸格栅和尾厢处设计红色“RS”标识,增强辨识度。

本田全新思域RS实拍曝光 搭1.5T/2.0L引擎-图5

内饰方面,现场与全新思域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仅在方向盘和座椅处采用独特的红色缝线点缀,提升辨识度的同时又可增强整体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搭载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4kW和118kW,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未来国内上市车型预计将搭载高功率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