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本田全新思域计划于今年9月3日在海外正式上市,起售价为319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8.7万元),未来将与标致408与丰田卡罗拉等车型竞争。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1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2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3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整体造型更加稳重,前脸中网与头灯组连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前包围进气口造型宽大,并采用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感。车尾采用掀背式尾门,并在尾门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整体运动感。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换搭了10.2英寸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并提供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技术,相较老款车型,科技感有所提升。此外,中控台处配有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并在内部填充了镀铬蜂窝饰板,增添运动元素。

全新本田思域下月上市 外观大改 明年出混动版-图6

动力方面,新车将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4kW,峰值扭矩240N·m,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此外,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还将在明年推出混动版与高性能版Type R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