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到店实拍图片,其两厢版以及三厢版车型已在海外市场陆续开售,而国内市场则计划在本月24日上市开售。据悉,国产车型全系将搭载1.5T低/高功率发动机,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34kW,传动系统预计匹配CVT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也已超越国产奥迪A3车型(110kW)。同时,其运动外观设计也受到了90后乃至00后消费者的喜爱,不知手机前的您会选择奥迪A3还是本田思域呢?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1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2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3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4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前脸提供了分体式熏黑多横幅进气格栅,两侧提供了全新造型的LED头灯组。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C柱为溜背式造型设计。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LED尾灯组。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5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海外到店实拍国产本月就能买-图6

本田全新思域两厢内饰装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提供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同时国产车型还将提供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防侧滑功能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