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

网上车市获取到一组日产全新一代奇骏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国内外正式上市,国内市场指导价格为18.19-26.29万元,同级对手包括本田CR-V、丰田RAV4等车型。全新一代奇骏针对外观和动力上进行了全面调整,整体质感大幅升级。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1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2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3

外观上,全新奇骏整体采用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3.0”家族式设计语言,造型上更为运动、年轻。新车前脸配备家族最新样式中网,尺寸更大。车头两侧换装了分体设计大灯,给人更加潮流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未来全新日产途乐以及未来国内上市的全新逍客也都将采用相似的设计。另外,新奇骏虽然轴距与上一代车型保持一致,都为2706mm,但长宽高尺寸得到了全面提升,分别为4681*1840*1730mm。这意味着新车不仅看起来更大,内部空间也更为充裕。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4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5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6

内饰上,全新一代奇骏的设计可谓是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抬头显示、电子档把等配置应有尽有,较老款车型科技感大幅提升。此外,新车不仅在中控台、门板等处采用大量的皮质包裹,还运用了木纹饰板和金属拉丝饰板加以点缀,内饰档次感十分出色。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7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8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9

日产全新一代奇骏海外实拍分体大灯/颜值大升级-图10

动力上,新车换装了日产旗下全新的1.5T VC-Turbo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50kW、300N·m。并且全新奇骏配备了一套十分出色的适时四驱系统,带有四种驾驶模式和陡坡缓降功能,配备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且在一些媒体的测试中,新车针对单前轮、交叉轴、双前、双后的项目测试,整体表现比较出色,轮间限滑速度的介入比较迅速,越野模式下,基本上没有太多犹豫的时间就能完成脱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