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

近日马来西亚一家芯片供应商受到爆发性的外部因素影响陆续停产,同时由于芯片供应短缺,日产汽车也被迫关闭其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装配厂的生产线。目前日产汽车也已确认将在8月16日-8月23日这几周内停止生产,并计划于8月30日恢复生产,但官方也尚未声明工厂停产事件与芯片供应商受到爆发性的外部因素有关的任何消息。

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图1

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图2

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图3

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图4

日产工厂4天后将停产涉及全新奇骏QX60等车型-图5

目前该工厂投产的车型涵盖:西玛、探路者、聆风、奇骏、楼兰以及英菲尼迪QX60车型。而日产汽车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日产将在 8 月进一步调整其北美生产计划,因为一家马来西亚供应商受到爆发性的外部因素影响,我们田纳西州士麦那工厂的所有生产线都将在8月16日-8月23日停产,预计将在8 30日恢复生产。同时,我们将继续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以评估供应链的影响问题,并最大限度地减少向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交付车辆的中断。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9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