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

网上车市近日获取到一组大众全新SUV“Taos”的海外实拍图片,新车已在北美等地区正式上市开售。该车定位于紧凑级SUV,家族中的级别约等于“大众途岳”,较途观更低,因此又可视作“小号途观”。动力上,该车全系搭载了大众集团全新1.5T引擎,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两驱车型搭载8AT变速箱,四驱车型则适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1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2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3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4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化设计,整体风格酷似途观,十分大气。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网状格栅,内嵌蜂窝状装饰,下方黑色“X”型保险杆的设计凸显出该车年轻的气息。同时,前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双L设计,尾灯组造型也与品牌旗下大众途观L车型较为相仿。并且该车前后保险杠和轮眉均采用了哑光黑色硬塑料材质,整体运动范十足。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6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7

大众全新小号途观海外实拍 搭1.5T/比CR-V更值-图8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家族全新设计,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触摸屏,屏幕下方则保留了方便操作的实体按键,整体布局简洁而实用。另外,新车可选装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和自适应巡航等安全包,并且新车在北美官网的起售价格为22,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4.8万元),也低于其竞争对手本田CR-V的价格(25,750美元/16.6万人民币)。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