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SUV车型Taigo的预告图,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主要销往欧洲市场。新车基于MQB A0模块化平台打造,预计将于二季度正式发布。实际上,该车与在巴西销售的大众Nivus互为姊妹车型,而这也正好与此前爆出的大众Nivus将在欧洲销售的消息吻合。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1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2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3

从曝光的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方面将采用非常年轻化的设计语言,外观酷似国内的T-ROC探歌车型。头部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熏黑进气格栅设计,上方格栅内部加装了LED灯条进行点缀,并延伸至两侧LED头灯组处。格栅内部的“R”字母意味着该车搭载了一套R-Line套件。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型上方还加装了金属行李架,车身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设计,搭配尾部贯穿式尾灯组,视觉上运动感十足。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4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5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6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7

大众小号探歌曝光 搭载R-line套件/贯穿式尾灯-图8大众Nivus

动力方面,目前大众为正式公布具体参数,但外媒预计应同大众Nivus保持一致。作为参考,大众Nivus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94kW,传动系统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