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Taos越野改装版车型图片,并将命名为Taos Basecamp,其越野改装版套件售价为999美元(约为6400元人民币)。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大众旗下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前驱以及AWD四驱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1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2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3

下图为未选装套件车型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4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5

大众小途昂越野改装版配AT轮胎/外观更硬派-图6

大众全新Taos越野改装版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还加入了银色防擦护板,上方黄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因其整体外观与品牌旗下途昂车型较为接近,同时也可视为大众“小号途昂”车型。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熏黑铝合金轮毂,并加装了AT全地形轮胎,车身离地间隙也进行了大幅提升,进一步凸显车型硬派气息。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同时车型还加装了更为坚固的大型行李架。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