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全新越野版SUV车型实拍图片,并将其命名为Taos Basecamp,新车将基于品牌旗下Taos车型所打造,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内投入量产。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8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推出四驱版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1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2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3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4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5

大众全新SUV越野改装版曝光搭1.5T/硬派外观-图6

大众全新Taos越野改装版前脸配备了熏黑分体式网状进气格栅,上方格栅位置还加入了黄色饰条进行点缀,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同时,新车还提供了银色防护板,扩展的挡泥板和坚固的侧裙,以及采用了哑光的黑色引擎盖和车顶,以及橙色装饰和带有LED辅助灯的Thule Canyon XT车顶行李架,进一步提升了硬派越野气息。此外,大众全新Taos越野改装还配备了H&R Special Springs升降悬架系统,并提升了车型通过性。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