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明年至少推6款新车 或包括大型SUV/MPV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比亚迪最新的产品规划信息。2022年,比亚迪至少将推出6款全新车型,覆盖SUV、MPV、轿车多个细分市场,同时主打DM-i混动和纯电动力,这当中的大多数车型都将在明年三季度亮相。

比亚迪明年至少推6款新车 或包括大型SUV/MPV-图1

具体来看,比亚迪在明年确定将推出宋MAX DM-i、汉DM-i、唐MAX DM-i、海鸥、海豹、海狮6款新车,而大型SUV和MPV也有望在明年三四季度上市。

比亚迪明年至少推6款新车 或包括大型SUV/MPV-图2

先来看王朝系列,宋MAX DM-i将主攻MPV市场,主打经济性。唐DM-i将搭载1.5T混动系统,主打强动力和低能耗,并将于明年初上市。唐MAX DM-i对标理想ONE,或将采用6座或7座的布局,预计明年底亮相。

比亚迪明年至少推6款新车 或包括大型SUV/MPV-图3

反观海洋系列,海鸥定位为A0级车型,定价低于海豚(9.38万起),预计明年上半年上市。海豹的内部代号为EK,对标特斯拉Model 3,预计售价将在20万元以上;而海狮的内部代号为UX,对标特斯拉Model Y,这台车预计将与海豹一起在明年三季度亮相。

比亚迪明年至少推6款新车 或包括大型SUV/MPV-图4

除此之外,大型SUV和MPV目前也已经进入研发阶段,其代号已经确定。结合比亚迪此前的规划来看,这两台车大概率会划归到比亚迪高端品牌的序列。

从规划来看,2022年绝对算得上是比亚迪的产品大年。虽然芯片短缺带来了整个汽车产业的动荡,但相比于大多数车企而言,比亚迪凭借着产业布局的庞大又规避了不少风险。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比亚迪还能够拿出这么多新车型确实让人敬佩,正因如此,我们也对他们的新车有了更多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Polo Polo 9.0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