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将推运动版车型!外观升级 预计30万起售

根据规划,领克09将于近期开启预售,并于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官方招标平台了解到,领克09还将推出一款全新车型,代号为“EX11 A2”。考虑到现款车型外观受到了颇多争议,预计这款新车将在外观上进行升级,整体造型更偏向品牌旗下在售车型,同时也更加运动,未来将提供运动版与豪华版两种车型可选。售价方面,预计新车型起售价将在30万元左右。

领克09将推运动版车型外观升级 预计30万起售-图1

领克09将推运动版车型外观升级 预计30万起售-图2

领克09将推运动版车型外观升级 预计30万起售-图3

作为领克品牌全新旗舰车型,领克09基于SPA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整体尺寸比同平台沃尔沃XC90更大,与竞品车型大众途昂接近。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T轻混/插混/油混三种动力可选,并匹配有四驱系统。对考虑购买领克09的消费者来讲,如果不喜欢现款车型外观,不妨等等这款新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