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实车到店!预计29.98万起售 四季度上市

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领克09到店实拍图,新车基于SPA架构打造,定位中大型SUV,车长5042mm,轴距2984mm,整体尺寸与大众途昂接近,相比同平台沃尔沃XC90略大一些。根据规矩,新车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29.98万左右。

领克09实车到店四季度上市-图1

领克09实车到店四季度上市-图2

领克09实车到店四季度上市-图3

领克09外观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十足。车侧腰线平直,整车造型颇为硬朗。新车尾部配备全新造型的尾灯组,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内饰方面,领克09车内设计较为简约,配备12+6英寸中控屏、12.8英寸HUD抬头显示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表。

领克09实车到店四季度上市-图5

领克09实车到店四季度上市-图6

领克09实车到店预计29.98万起售 四季度上市-图1

尺寸方面,领克09长宽高分别为5042×1977×1780mm,轴距达到2984mm,整体尺寸相比XC90略大,和竞品上汽大众途昂表现相当。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并且配备有48V轻混系统。此外,还将推出2.0T+8AT PHEV插电混动车型以及2.0T HEV油电混动车型,所有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