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双电机四驱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斯柯达发布新款Enyaq iV Sportline 80x车型,可看做是Enyaq iV车型目前的最强动力版本,除了对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升级以外,新车头尾车身高度还分别降低了15mm和10mm,并配备了特定的弹簧和减震器。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1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2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3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但是采用黑色饰条包边,搭配宽大的LED头灯组,极具时尚感,底部前包围进气口内部换装了熏黑式网状格栅,同时增加了造型独特的熏黑装饰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窗边饰条都采用黑化处理,21英寸旋风式合金轮毂,进一步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对所有徽标均进行熏黑处理,尾灯组造型独特,极具辨识度。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5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6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了类似飞机驾驶舱式设计,搭载液晶仪表盘、1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平视显示器,提升科技感。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带换挡拨片,搭配以超细纤维和皮革包裹的一体式座椅,运动感十足。

斯柯达发布最强Enyaq iV车型 搭13英寸大屏-图8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5kW,峰值扭矩425N·m,最高时速160km/h,配备82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500km。此外新车还提供Sportline 60和80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32kW和150kW,并分别配备62kWh和82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