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2021款雷诺梅甘娜插电混动版价格在英国正式公布,新车起售价为2.9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6.5万元)。据悉,雷诺将不再向英国市场提供汽油以及柴油版本车型,因此公布售价的车型为两厢的插电混合动力版本。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1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2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3

外观上,雷诺梅甘娜混动版延续了雷诺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与标准燃油版车型外观结构大致无二。新车前脸采用了连接车灯的多边形进气格栅,并且选用了银色镀铬条进行装饰,加上标志性的LED大灯以及“E”字形设计的雾灯,整体搭配起来显得新车非常时尚动感。从侧面来看,虽然新车是一辆两厢版本的轿车,但是车身整体结构较为修长,看起来平添了几分优雅。此外,新车还配备了16英寸的双条五幅式合金轮毂,又给新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4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5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TFT液晶仪表盘,同时装有一块7英寸的内嵌式中控显示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搭配提升了新车的科技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配有EV模式按钮、环境照明、车道偏离预警和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6

全员插电化雷诺梅甘娜价格公布 百公里加速9.4秒-图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两台电动机,其中只有一台发动机负责驱动,能够提供66马力的最大功率。据悉,新车综合功率为158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9.4秒最高时速175km/h,新车纯电行驶的最大续航里程为48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