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

在上汽大众ID.4 X、ID.6 X和一汽大众ID.4 CROZZ和ID.6 CROZZ正式上市后,大众ID系列车型在国内市场中的7月销量突破5000辆,与今年6月份相比,已大幅度提升。根据当前披露的信息,上汽大众预计还将在今年年底推出国产版ID.3,由于定位不同,预计国产版ID.3将使大众ID家族在国内电动车市场覆盖范围进一步扩大,拥有更加亲民价格的车型或将使大众ID家族销量在未来进一步提升。

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图1

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图2

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图3

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图4

大众ID系列7月销量大涨新车型或于今年底上市-图5

从7月份的销量数据看,除特斯拉、比亚迪外,“造车新势力”头部位置的蔚来、小鹏、理想当月交付量均超过7000辆,依次为7,931辆、8,040辆、8,589辆,均位于大众ID.系列之前。从大众汽车希望今年在国内销售8-10万辆的ID系列汽车的愿景看,大众iD系列在剩下的5个月的总销量需超过5万辆,即单月超1万辆,如若顺利实现计划,大众ID系列单月销量则有望超过“造车新势力”头部品牌,与广汽埃安(7月销量10,604辆)看齐。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