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名为沃尔沃XC40 Coupe车型图片,该款车型也可视为品牌旗下“小号XC60轿跑版”,并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开售。据悉,新车或将搭载沃尔沃XC40基础款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并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配备了7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并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可达300kW,峰值扭矩660N.m,且提供四驱版和两驱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百公里加速4.9s内即可完成,WLTP续航可达400km。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1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2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3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4

沃尔沃XC40 Coupe前脸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装配了雷神之锤LED日间行车灯带。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以及车顶行李架均进行了黑化处理,充电插口位于车身左后方。车尾C柱呈溜背式造型,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同时相比奥迪Q3轿跑版车型也更具运动感。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5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6

沃尔沃小号XC60轿跑版年内开售/比奥迪Q3还帅-图7

沃尔沃XC40 Coupe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大尺寸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同时提供了全液晶数字仪表盘。此外,中控台下方也采用了沃尔沃XC40基础款车型相同的电子式换挡机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